广东扶贫网--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
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欢迎您!本站最新动态:  《广东扶贫》杂志约稿函!    省委省政府和国务院扶贫办领导关于协会工作的批示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秘书长信箱 今天是:
 
最新公告
重大活动
重要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之窗->>最新公告
   
关于做好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实习生公益传播工作的通知
加入时间:2017-7-19    来源: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



粤扶协〔2017〕193号 



关于做好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实习生 
公益传播工作的通知
 



秘书处全体实习生: 
  为实训实习生写作能力,增强职业竞争力,同时服务协会公益传播工作,现将实习生参与协会公益传播工作通知如下:
 
  一、传播内容 
  反映协会扶贫工作,包括工作成果、基本经验、创新实践、相关主流媒体报道,以及协会动态、个人参与实习心得体会或工作建议等,主题为“我眼中的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 

  二、传播形式和渠道 
分为自编和转发两种方式。自编内容需在微信朋友圈、广东扶贫志愿者群和其它有效渠道推送;朋友圈转发内容须是协会微信公众号或协会网站(http://www.gdfupin.org.cn/)上关于协会动态新闻重点内容的推送。 

  三、推送要求 
  1、每人每日自编一条,不少于200字,基本格式为“栏目+标题+日期+正文”,发布朋友圈时需配上4、6或9张与内容相关的图片;转发推送需配发内容提示的编辑按语。 
  2、推送转发时段:上午7:00-9:00,中午12:30-14:30,下午:17:30-22:30,周末为9:00-23:00,其它时段无效。 
  3、编发和转发编辑按语必须属于自创,不得抄袭他人内容,投机取巧;内容、格式、时段及其他不符合要求的,视为无效。 
  4、协会利用早会,每日甄选1-3名实习生宣读自编内容。 

  四、传播考核 
  1、按日统记、以周为单位考核,与实习补贴挂钩。 
  2、对在公益传播方面进步较大、反映协会工作的重点文章获得其他报刊、网站转发的,参照有关规定予以奖励。 
  3、实习结束前一周,对实习生参与公益传播文稿及其他方面形成的文字成果汇编成册,留作纪念;优秀者向有关用人单位推荐。 

  附件: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实习生公益传播情况统计表.doc 

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     
2017年7月18日     

 


欢迎访问广东扶贫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招聘启事 | 版权申明 |
流量统计:

版权所有: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  Copyright © 2009 www.gdfupi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号:粤ICP备10213720号
主管:中共广东省委农村工作办公室、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东省扶贫开发办公室            
主办: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广东省南方扶贫开发研究院、广东省国粤扶贫开发服务中心            内容支持:《广东扶贫》全媒体中心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先烈东路135号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大院2号办公大楼12楼                              邮编:510500
电话:020-37286668    传真:020-37286688    捐赠热线:020-37288888   邮箱:gdfupinx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