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扶贫网--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
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欢迎您!本站最新动态:  《广东扶贫》杂志约稿函!    省委省政府和国务院扶贫办领导关于协会工作的批示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秘书长信箱 今天是:
 
最新公告
重大活动
重要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之窗->>最新公告
   
关于印发《关于工作手机及其号码使用和管护的暂行规定》的通知
加入时间:2018-8-6    来源: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

粤扶协〔2018〕42号
 
 
关于印发《关于工作手机及其号码使用和
管护的暂行规定》的通知
 
 
协会、研究院、服务中心、杂志社秘书处工作人员:
现将《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研究院、服务中心、杂志社)关于工作手机及其号码使用和管护的暂行规定》,请严格遵照执行。
 
 
                          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                    
                         2018年8月1日
 
 
 
 
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研究院、服务中心、杂志社)
关于工作手机及其号码使用和管护的暂行规定
 
 
为使协会(研究院、服务中心和杂志社)配备的工作手机更好地服务工作,提高工作效率,现制定本暂行规定。
一、 用途管理
1.      手机自发放之日开通使用,务必保持畅通,确保工作通讯和公益传播不受影响。
2.工作手机及其分配号码主要用于工作联系,协会工作人员内部往来使用集团号,工作通讯录记载和微信工作朋友圈建立、特定微信群建立,推送公益传播内容。
二、 费用管理
3. 主管级工作人员使用88元套餐(含350分钟国内主叫通话时长,300M国内通用流量)。
4.一般工作人员使用58元套餐(含国内150分钟主叫通话时长,150M国内通用流量)。
5.每个号码配备5元短号集群费及5元彩铃费。
6.工作人员可在配备手机上安装“中国移动”APP,及时查询本号码话费余额及剩余流量。
7.协会注资套餐费用不得转移,不得挪作他用,与工作绩效一并挂钩考核。
三、 充值管理
8.按照聘用协议规定充值通讯补助,所注金额节约归己,超出不补。
9. 充值采用购买话费充值卡的形式,由出纳统一在每月3日前办理。
10.使用者在保证手机畅通、无违规记录的前提下,对年终话费结余予以一次性现金奖励。具体奖励金额视话费结余金额确定。
四、 使用管理
11.工作手机必须随身携带,保持工作联系绝对畅通。工作手机仅限持机者本人使用。若工作时间5分钟内(两次)无应答或无回复,下班后20分钟内(三次)无应答或无回复,第一次提出警告,第二次扣罚职务工资200元/次;值班时间按工作时间对待。
12.工作人员签收配备手机后负有对手机妥善保管、正确使用的义务,丢失或人为损坏照价赔偿(包括补卡费);使用人不得退网、改号或造成其他通信不畅。
13.工作人员发现手机故障应及时向管理人报备,未报备的自行承担维修费。
五、 手机管理
14.工作手机由使用者个人保管,如有丢失或者人为等其他原因损坏的,由使用人自行维修或购买同型号的新机。手机使用人因工作变动(如辞、离职)等,需将手机和手机通讯录、微信朋友圈、公益传播内容等完整交回,不得删除。凡故意删除数据者,扣罚薪酬2000元。
15.本会出纳为手机与号码的责任人,负责手机及其号码资源的管理。
16.责任人须对在用手机和停机保号号码正常状态负责,确保停机号码不因欠费三个月而被销号,确保每台手机随需随用。人员离职时如暂未接续使用应及时办理停机保号,同时需要在每月扣月租前统计当月需购充值卡数额报领导审批,充值卡购回后应及时为各手机充值,不得发生因欠费停机情况。购买充值卡发票后应在三日内按流程作报销处理。
17.责任人对离职人员交回的手机要对手机状态、通讯录、微信群资料及公益传播内容进行检查,正常后签字背书;如发现问题,需及时报告行政部负责人,在办理离职手续中一并处理。若未经查验导致数据遗失的,由责任人承担相应责任。
18.本规定从2018年8月1日起执行。
 


欢迎访问广东扶贫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招聘启事 | 版权申明 |
流量统计:

版权所有: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  Copyright © 2009 www.gdfupi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号:粤ICP备10213720号
主管:中共广东省委农村工作办公室、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东省扶贫开发办公室            
主办: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广东省南方扶贫开发研究院、广东省国粤扶贫开发服务中心            内容支持:《广东扶贫》全媒体中心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先烈东路135号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大院2号办公大楼12楼                              邮编:510500
电话:020-37286668    传真:020-37286688    捐赠热线:020-37288888   邮箱:gdfupinx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