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扶贫网--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
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欢迎您!本站最新动态:  《广东扶贫》杂志约稿函!    省委省政府和国务院扶贫办领导关于协会工作的批示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秘书长信箱 今天是:
 
扶贫要闻
部门动态
协会新闻
定点连线
地市联播
对口帮扶
会员快讯
高层连线
省外要闻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扶贫前沿->>对口帮扶
   
文旅带动扶贫 广州荔湾帮扶连州开展文旅直播推介会
加入时间:2020-8-4    来源:央广网

▲广州荔湾帮扶连州开展文旅直播推介会。(央广网记者 官文清 摄)

央广网广州7月31日消息(记者官文清)7月30日,2020年广东连州“山水古邑,福寿连州”文旅直播推介会、“广州欢迎您”——文旅复苏助力百业复兴荔湾分会场在广州上下九步行街广场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连州市对接广州市全面对口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广州市荔湾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连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广州市荔湾区华林街党工委和华林街办事处协办,广州、连州两地企业代表等近12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广州客源撑起连州旅游市场很大的比例。(央广网记者 官文清 摄)

活动现场通过精美的连州文旅宣传短片、特色文化旅游产品推介、独具连州风情的歌舞文化展演,全方位展示了“山水古邑,福寿连州”文旅名片。此外,连州市各文化旅游企业在现场通过互动活动推出游景区优惠价及惠民措施,吸引市民游客驻足了解。

据了解,广州荔湾区对口帮扶清远连州市及下辖35个相对贫困村,而文旅帮扶便是其中一项重要举措,尤其是广州客源撑起连州旅游市场很大的比例。在省内游火爆的当下,立足全域旅游,连州围绕“旅游+农业”“旅游+文化”“旅游+互联网”,促进文旅融合发展。

“以后通了高铁,相信连州可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后花园。” 连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冯郁娴表示。

连州市副市长冯郁娴走入直播间推介七彩连州。(央广网记者 官文清 摄)

活动的一大亮点是设置了现场直播间,网络主播们将镜头对准连州市旅游资源、文旅产品以及丰富的农特产品,通过直播平台为连州文旅消费积极“带货”。连州市副市长冯郁娴走入直播间,与网红主播互动推介 “七彩连州”。

此次活动也是“广州欢迎您”——文旅复苏助力百业复兴荔湾分会场现场。荔湾区文广旅体局副局长梁中晓表示,广州与连州有着深厚的渊源和情谊,下一步荔湾将为连州非遗项目提供更多的展示舞台,让广州市民和游客深入了解连州的特色非遗文化。

 


欢迎访问广东扶贫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招聘启事 | 版权申明 |
流量统计:

版权所有: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  Copyright © 2009 www.gdfupi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号:粤ICP备10213720号
主管:中共广东省委农村工作办公室、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东省扶贫开发办公室            
主办: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广东省南方扶贫开发研究院、广东省国粤扶贫开发服务中心            内容支持:《广东扶贫》全媒体中心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先烈东路135号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大院2号办公大楼12楼                              邮编:510500
电话:020-37286668    传真:020-37286688    捐赠热线:020-37288888   邮箱:gdfupinx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