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扶贫网--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
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欢迎您!本站最新动态:  《广东扶贫》杂志约稿函!    省委省政府和国务院扶贫办领导关于协会工作的批示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秘书长信箱 今天是:
 
扶贫要闻
部门动态
协会新闻
定点连线
地市联播
对口帮扶
会员快讯
高层连线
省外要闻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扶贫前沿->>会员快讯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龙健工会表彰暨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加入时间:2023-3-15    来源:龙健集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企业文化铸魂,文化赋能、文化融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3月12日晚上,东莞市总工会联合东莞市工人文化宫、东莞市龙健电子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在龙健集团东莞总部开展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给广大职工呈现了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和文化大餐。

充分发挥品牌建设的引领作用,打造“1+N”党建服务品牌矩阵,强化干警工作理念和质效。

大岭山镇总工会专职副主席李富财、部分工会委员,水朗村工会主席黎亮平、副主席黎健超,龙健集团董事局主席陈逸、集团董事刘振辉、集团副总裁张冬峰,龙健电子总经理黎逢春、常务副总经理詹文才、副总经理王敏、SMD经理罗兵,龙健商学院执行院长、龙健电子工会主席梁昌泽及工会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活动。

晚会的第一部,由龙健电子工会举办表彰大会环节,全体在座的嘉宾领导、龙健人及周边的村民共同见证属于龙健人的荣耀时刻。龙健人以最高的礼遇,共唱企业文化《龙健之歌》,歌颂龙健人感恩奋进、担当实干、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龙健集团董事局主席陈逸发言表示,龙健工会以实际行动彰显员工关怀,打造令员工充满自豪感、幸福感和归属感的企业文化氛围,让每一位员工都能体会到家的感觉。希望全体员工继续努力,与龙健共成长。同时感谢东莞市总工会、大岭山镇总工会、东莞市工人艺术团对龙健的关怀和慰问演出。

龙健集团董事局主席陈逸

大岭山镇总工会专职副主席李富财对龙健工会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代表镇工会给龙健集团的职工们送上两项福利,一是“免费参与”镇总工会的公益活动。广东省总工会开通了“粤工惠”福利小程序线上平台,大家只要在平台上完成实名认证操作,每一位实名认证的龙健工会会员,都可以享受省、市、镇总工会带给大家的福利,比如免费参加镇总工会开展的所有培训课程,插花课、烘焙课等等。二是“求学圆梦”助学补贴。东莞市总工会“求学圆梦”补贴已经开始申请,每人1000元,2万个名额,2022年毕业的在职大专职工凭毕业证就可以在线申请。热爱学习提升学历和技能的职工们,请抓紧时间申请。希望大家继续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谱写出更加壮美的劳动者之歌。

大岭山镇总工会专职副主席李富财

东莞市龙健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黎逢春表示,在过去三年的疫情中,给企业的经营带来重重挑战,然而在这样的环境中,龙健人变革创新,在技术创新、市场开拓、精益管理等战线上攻坚克难,蓄势夯实发展基础,稳步提升业绩,镌刻下一座座里程碑。

龙健电子总经理黎逢春

盛典中最炫的一幕,是在激昂的旋律中,受表彰的年度优秀干部、优秀员工、岗位技能大赛、2022年度进步奖、“十年敬业奖”和“十年精英奖”的获得者,他们站在舞台的中央,聚光灯下的他们在充满敬意的掌声中,成为了龙健人膜拜的偶像。

优秀干部、优秀员工

岗位技能大赛

进步奖

十年“敬业奖”

十年“精英奖”

两位“精英奖”获得者发言表示:感谢龙健提供一个发展的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一定会不辜负公司、领导和同事们的期望,迎接新的挑战,为公司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龙健电子工会主席梁昌泽为本次表彰大会作总结发言:让优秀成为习惯,希望受到表彰的员工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同时感谢大家对龙健工会工作的认可,接下来龙健工会将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工会及先锋号工作,积极为员工谋福利,切实发挥工会组织“娘家人”作用。

龙健电子工会主席梁昌泽

晚会的第一部分在全体龙健家人及领导嘉宾的合影中落下帷幕。

晚会的第二部分是由东莞市总工会举办的“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2023年东莞市总工会工人艺术团文艺小分队走进龙健电子慰问演出,在《花开时节》的舞蹈中拉开帷幕。

一场具有时代特征、文化底蕴深厚的庆典佳作,用奋斗谱写青春之歌奏响新时代华章,为现场观众们送上一份文化盛宴!

相声小品《今非昔比》引人爆笑;歌曲《平安是福》、《好运来》将美好的祝福送给在座的观众;杂技《空中芭蕾》引起观众惊呼不已;朗诵《党的二十大之歌》、民族舞《岭南舞韵》、歌曲《如愿》《东莞》等多个精彩节目纷呈,现场掌声不断,激动热烈的观众反响,整场晚会高潮迭起、余音绕梁。

潮平岸阔催人进,风正扬帆当有为。新时代催人奋进,新征程风鹏正举。伴随着全体演员优美的歌声,本次晚会在《启航》的祝福和期望中圆满闭幕,在新的赶考路上履行新的使命,奔赴新的征程。

2023年,我们不痴迷于空想,笃行巧干,让通向世界,锦绣中华的龙健梦早日实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欢迎访问广东扶贫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招聘启事 | 版权申明 |
流量统计:

版权所有: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  Copyright © 2009 www.gdfupi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号:粤ICP备10213720号
主管:中共广东省委农村工作办公室、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东省扶贫开发办公室            
主办: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广东省南方扶贫开发研究院、广东省国粤扶贫开发服务中心            内容支持:《广东扶贫》全媒体中心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先烈东路135号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大院2号办公大楼12楼                              邮编:510500
电话:020-37286668    传真:020-37286688    捐赠热线:020-37288888   邮箱:gdfupinx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