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扶贫网--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
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欢迎您!本站最新动态:  《广东扶贫》杂志约稿函!    省委省政府和国务院扶贫办领导关于协会工作的批示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秘书长信箱 今天是:
 
龙头企业风采
财富英雄
创业人生
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龙头企业风采
   
龙健集团音视频产业燃亮2020廉江红橙节暨家电博览会
加入时间:2020-12-23    来源:龙健集团

12月12日,电商界的狂欢节,同样也是廉江人民的狂欢节,更是龙健集团的狂欢节。以“魅力橙乡、品牌廉江”为主题的2020廉江红橙节暨家电博览会在廉江市家电产业公共服务中心广场隆重开幕。

自从产业布局进驻廉江,龙健集团不曾失约,成了每届廉江红橙节暨家电博览会的网红、亮点、焦点。

开幕当天,龙健集团董事长陈逸、龙健集团董事局董事刘振辉、龙健集团副总裁周兴光、龙健高新科技产业园总经理阮琦伟、龙健乐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平、龙健仕联公司查金枝总经理等领导应邀出席。

作为展会重头戏之一的签约仪式,广受关注。开幕式上,龙健高新科技产业园总经理阮琦伟作为“廉江音乐小镇”项目方,上台与当地政府共同签约,政企携手合作,共同推动项目的落地实施。遵循“产、城、乡、人、文、景、旅”七位一体倾力打造的“宜创、宜业、宜居、宜游、宜享”综合体“廉江音乐小镇”总投资28.7亿元,将实施建设音乐主题酒店、乐器研发中心、广东龙健高新科技产业园、音乐学院、小镇客厅、滨江音乐公园、音乐风情街等,逐步实现年产值50亿元的经济体量。

开幕式结束后,湛江市政府副市长欧先伟、廉江市委书记林海武等与会领导、嘉宾莅临龙健集团展厅,参观龙健的高科技智慧音视频、乐器等展览产品。最近荣获湛江市第四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暨第十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湛江赛区获得产品组最高奖项也是唯一的一个一等奖的龙健折叠钢琴,与龙健奥德曼钢琴、FInd智慧钢琴等共同亮相,获得领导嘉宾的高度评价及广大客商、观众的青睐。龙健乐器技术总监梁勇现场用手机连接FInd智慧钢琴蓝牙播放伴奏,演奏了世界名曲《化妆舞会》,展示了Flnd智慧钢琴的科技创新、功能强大、引领时尚的突出优势,受到了领导嘉宾的啧啧称赞!

部分与会领导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商贾、参展商、国内主流家电品牌企业代表前来广东龙健高新科技产业园参观、考察。龙健集团副总裁周兴光亲自迎接,并致欢迎辞。龙健产业园的产业发展、产品创新、运营模式、商业运作等给宾客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20廉江红橙节暨家电博览会,龙健集团充分展示自我,热情广结朋友。龙健集团将一如既往在国家“一带一路”、《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粤港澳大湾区、海南自贸区、湛江省域副中心发展机遇中,勇立潮头,夯基固本,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龙健集团在世界音视频领域的领先地位!

 


欢迎访问广东扶贫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招聘启事 | 版权申明 |
流量统计:

版权所有: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  Copyright © 2009 www.gdfupi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号:粤ICP备10213720号
主管:中共广东省委农村工作办公室、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东省扶贫开发办公室            
主办: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广东省南方扶贫开发研究院、广东省国粤扶贫开发服务中心            内容支持:《广东扶贫》全媒体中心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先烈东路135号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大院2号办公大楼12楼                              邮编:510500
电话:020-37286668    传真:020-37286688    捐赠热线:020-37288888   邮箱:gdfupinx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