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扶贫网--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
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欢迎您!本站最新动态:  《广东扶贫》杂志约稿函!    省委省政府和国务院扶贫办领导关于协会工作的批示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秘书长信箱 今天是:
 
扶贫要闻
部门动态
协会新闻
定点连线
地市联播
对口帮扶
会员快讯
高层连线
省外要闻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扶贫前沿->>会员快讯
   
番禺普瑞&强生眼力健举办的规范化白内障手术培训班圆满收官
加入时间:2023-6-28    来源:广州番禺普瑞眼科

626日,由番禺普瑞眼科医院&强生眼力健共同举办的规范化白内障手术培训班,在番禺普瑞眼科医院圆满收官。

本次培训班旨在推动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的临床应用,助力青年眼科医生掌握超声乳化技术,进一步提高白内障临床诊疗技能水平。

来自广东省内多所医院的十几位青年眼科医生,在625~26日两天时间里跟着(以下排名不分先后)广州番禺普瑞眼科医院刘斌院长、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防盲治盲办公室黄文勇副主任、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眼科主任高宗银主任、东莞光明眼科医院屈光白内障专科肖迟主任、广州番禺普瑞眼科医院朱斯平副院长、广州番禺普瑞眼科医院杨为中副院长……,在白内障领域,拥有多年临床经验的权威眼科专家,虚心向学,取长补短,收获颇多,增强了职业认同感和使命感。

专家组精讲理论知识

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这些青年医生,在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的临床应用方面,将更加得心应手,为患者带来更好的手术体验及效果,把光明传递给每一位有需要的白内障患者。

专家组现场指点手术实操

两天的培训精彩纷呈,理论与实操交替进行,大咖们的讲演由浅入深、以案例作示范,让在场的青年眼科医生仿佛身临其境,深切感受到理论知识与实操结合的重要性,也被大咖们做白内障手术,游刃有余的专业能力所折服。

青年医生手术实操

番禺普瑞刘斌院长勉励青年医生们要脚踏实地,扎实基本功,即使再专业、再资深的眼科专家,都是从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期望大家在成长过程中做到经得住时间的洗礼和考验,经常自我反思,敢于求索,举一反三。只有这样,未来的路将会越走越宽、越走越稳。

值得强调的是,番禺普瑞眼科医院,向来注重青年医生的个人成长,不断开展各项相关领域技能培训,并在院内推行由教授、主任医师带教模式。由此拓宽青年医生的学习渠道及提升他们的专业能力,进而全面提升番禺普瑞的医资力量。

目前,番禺普瑞眼科医院,已开通医保定点并引进全球先进眼科设备,如超声乳化机强生SignaturePro、飞秒激光机强生Catalys白力士等,可满足各类白内障患者的手术需求。

未来,番禺普瑞眼科医院,将继续为广大青年眼科医生搭建可供成长的学习平台,同时深化院内带教水平和质量,助力推动我国眼科事业向前发展。

 


欢迎访问广东扶贫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招聘启事 | 版权申明 |
流量统计:

版权所有: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  Copyright © 2009 www.gdfupi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号:粤ICP备10213720号
主管:中共广东省委农村工作办公室、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东省扶贫开发办公室            
主办: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广东省南方扶贫开发研究院、广东省国粤扶贫开发服务中心            内容支持:《广东扶贫》全媒体中心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先烈东路135号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大院2号办公大楼12楼                              邮编:510500
电话:020-37286668    传真:020-37286688    捐赠热线:020-37288888   邮箱:gdfupinx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