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扶贫网--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
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欢迎您!本站最新动态:  《广东扶贫》杂志约稿函!    省委省政府和国务院扶贫办领导关于协会工作的批示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秘书长信箱 今天是:
 
扶贫要闻
部门动态
协会新闻
定点连线
地市联播
对口帮扶
会员快讯
高层连线
省外要闻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扶贫前沿->>会员快讯
   
我会常务理事单位、积庆里茶业荣膺“红茶十大品牌”
加入时间:2023-7-1    来源:积庆里

近日,“2023年度红茶十大品牌评选活动”评选结果隆重揭晓,积庆里茶业荣登“红茶十大品牌”榜单。

本次评选活动由《发现品牌》栏目组指导,中国行业优选榜主办,汇聚了近百家行业领先的红茶优质品牌参加评选,历时近一月,由网上投票、专家评议以及品牌公示审核共同评出,综合考量各大品牌的企业规模、技术实力、产品质量、客户满意度、社会影响力等多个方面的表现,最终评选出2023年度红茶十大品牌。

获评的十大红茶品牌能从参评的近百家红茶业内知名茶企中脱颖而出,堪称中国红茶品牌企业的“第一梯队”,是中国红茶的实力担当与责任担当。

积庆里茶业能上榜“红茶十大品牌”,是对积庆里品牌实力、产品品质、市场受欢迎和社会影响等方面的肯定,将带动积庆里企业的发展和品牌的提升,也将进一步扩大英德红茶的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

英德积庆里茶业有限公司

英德积庆里茶业有限公司创立于广东省英德市,是一家集茶叶种植、基地建设、生产加工、贸易销售、休闲农业、乡村旅游与茶文化推广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全国科普惠农兴村先进单位、中国茶业畅销品牌、中国茶业百强企业、广东省名特优新农产品(英德红茶)区域公共品牌核心企业。

积庆里茶业拥有生态茶园3000多亩,可年产茶青200万斤;自建现代化茶厂20000多平方米,具备六条高标准生产线及一条精制茶智能生产线,可实现年产各类精制茶100万斤。积庆里茶业坚持有机种植,出产的英德红茶英红九号浓醇甜香,通过有机产品认证“HACCP体系认证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认证入选粤字号农业品牌、广东省名特优新农产品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荣获广东十大茗茶“2021年度茶业畅销品牌等殊荣,在全国工夫红茶产品质量推选活动中特金奖,在世界红茶产品质量推选活动中两度斩获大金奖。品质优异的积庆里英德红茶屡获专家肯定,也受到消费者喜爱,畅销市场。在全国多个省市拥有专卖店100多家、专柜1000多个,并进驻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

感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鼎力支持,我们将以此荣誉为新起点,与您共同开拓新的征程,谱写新的篇章。大家的关注与支持也会更加坚定我们前进的步伐,未来,我们将以更优质产品和服务回报新老客户的支持和信任!

 


欢迎访问广东扶贫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招聘启事 | 版权申明 |
流量统计:

版权所有: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  Copyright © 2009 www.gdfupi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号:粤ICP备10213720号
主管:中共广东省委农村工作办公室、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东省扶贫开发办公室            
主办: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广东省南方扶贫开发研究院、广东省国粤扶贫开发服务中心            内容支持:《广东扶贫》全媒体中心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先烈东路135号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大院2号办公大楼12楼                              邮编:510500
电话:020-37286668    传真:020-37286688    捐赠热线:020-37288888   邮箱:gdfupinxc@126.com